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文章来源: 周淑君 发布时间: 2019-10-11

  9月30日,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应用所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分为7个单元,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史中,那些振奋人心的全民记忆,用以小见大的方式,展现祖国70年发展中的波澜壮阔,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周年国庆。

  平凡人物的故事看的大家热泪盈眶,故事分别具有不同时代的记忆点,讲述了不同行业中平凡岗位上普通小人物的爱国敬业奉献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影片结束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挥舞着手中的红旗,跟着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此次观影活动是应用所党建文化月“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系列活动之一。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加强了应用所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全所凝聚力,全体应用所人将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