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技术中心十一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朱克正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27日,按照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等离子体所技术中心、十一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学田主持。

  刘学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围绕会议的背景、总体目标和十三个方面制度安排进行讲解,例举了国家在脱贫和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节点上,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此次会议具有重大意义。他还强调全体党员需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支部会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确保做到全面把握、深刻领会。

  学习活动中,党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从自身实际出发,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与工作内容紧密结合,扎实工作,为等离子体所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