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 燕丽 发布时间: 2020-01-14

  按照《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核安全所党委组织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郁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  

  各支部系统总结了2018年下半年以来的工作,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落实“三会一课”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郁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各支部要紧密围绕科研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凝心聚力,为促进研究所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