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三室党支部邀请专家开展家风讲座
文章来源: 郭亮 发布时间: 2020-07-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2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三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秦经刚主持。此次活动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钱斌教授进行相关主题报告交流。

  活动伊始,秦经刚致辞,感谢钱斌教授对此次党员活动的支持。钱斌教授主要研究科技和文化的生态与传播,侧重于研究科技和文化的历史形成、现实状态和优化方向,以及传播和交流等,曾受邀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节目主讲《千年一笔谈》,并获得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荣誉称号。钱斌教授从“什么是家风”“怎样传承家风”“新时代,新家风”三个方面展开主题报告,告诫全体党员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秦经刚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培育、弘扬优良家风,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岛人的优秀精神品格。 

   

  钱斌教授作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