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
文章来源: 张俊 邵梦媛 发布时间: 2020-07-30
  根据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年度重点工作部署,724日,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开展集中学习。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和研讨。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两委委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下半年专题党课教育内容与组织形式。会议强调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支部建设。同时,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727日,中心党委书记与中心副主任、中心副主任与各联系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集中学习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