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运动与健康中心党支部与肥东县众兴中学党总支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 许杨 发布时间: 2020-09-22

   9月15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运动与健康中心党支部与肥东县众兴中学党总支在肥东县众兴中学共同开展了主题为“教师节送健康、送服务”的联合党建活动。活动由运动与健康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姚志明和肥东县众兴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洪贤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共三个环节,首先是双方商讨确认结对共建事宜。王洪贤首先介绍了众兴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在现有资源条件下,要把学校办成有亮点、有特色的地方重点中学,突出爱国主义教育,先育人后育才的教学理念。姚志明介绍了智能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运动与健康中心的发展定位、学科优势、科研成果等。双方希望推动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推动发展、服务师生、科教一体、促进和谐”的目标。 

  活动第二环节是交流分享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组织经验。智能所党委委员、运动与健康中心副主任孙少明与到会的教师们分享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组织经验。他从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意义、组织方法、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活动第三个环节是为众兴中学的教师们“送健康、送服务”活动。值此第36届教师节之际,通过为老师们提供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健康教育和健康咨询活动,向不畏艰辛、坚守岗位的基层教育工作者展示和体验健康促进科研成果,在科研成果下基层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成员的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本次“教师节送健康,送服务”联合党建活动,智能所运动与健康中心党支部与地方党支部增加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