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健康所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 “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暨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刘雨 发布时间: 2020-11-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风险、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11月20日下午,研究生健康所党支部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会等同学线下集体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 

  报告会中介绍了:被誉为“敦煌的女儿”、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文物保护杰出贡献者”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樊锦诗先生,还有神州号飞船首任总设计师戚发轫院士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的故事,激励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思考,面对困难积极寻找解决办法,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好好学本领,将来报效祖国。 

  健康所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刘锦介绍到全会审议通过的该准则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供了重要依据,也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注入了强大动力。通过支委讲党课系列,党员同志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纷纷表示希望在每次党员大会上都能穿插一部分党课知识学习,将党章党规等知识的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中,做一个理论知识扎实的优秀共产党员。 

 

  集体观看报告会直播 

 

  党课学习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