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邹士平为智能所党员上党课
文章来源: 李慧 发布时间: 2021-10-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10月20日下午,智能所党建主题活动之“党委委员讲党课”第七讲正式举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受邀为智能所全体党员上课。

  邹士平作了题为《科学岛记忆》的专题党课报告。通过一系列史料、图片、文字的阐释,带领大家重温了科学岛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他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科学岛人坚守初心、拼搏奋斗,为我们树起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身处新时代的我们一定要从科学岛发展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弘扬和践行科学家精神,继往开来,勇挑重担,敢于吃苦、胸怀大局、潜心研究,争取为国家科技事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智能所党政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及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党课学习,先进制造中心党员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党课现场

 

邹士平讲党课

 

党员们认真听党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