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文章来源: 文/吴皖燕 图/蔡其敏 发布时间: 2022-05-18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等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大科学工程质量管理团队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也是今年省直单位唯一获此殊荣的团队。5月17日上午,安徽省直工会副主任黄燕一行来科学岛颁奖授牌,合肥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院机关联合工会副主席宋宁,等离子体所工会主席刘学田、副主席程艳以及团队部分代表参加座谈。

  黄燕一行听取了团队代表卫靖、高格以及其它成员介绍等离子体所历年来大科学工程建设与运行中的质量管理的心路历程,高度肯定了团队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团队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大科学精神。邵风雷及刘学田也在发言中对省直工会表示感谢,激励团队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等离子体所大科学工程质量管理团队是一支以青年女性为主体的,长期活跃在大科学工程建设和研究一线的团队。团队凭借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创新凝练出“匠心聚合,质量极限”大国重器建设管理模式,与科学家、工程师、工匠们团结协作,为托卡马克大科学工程事业高质量建设、运行和产出重大科研成果保驾护航,展现出新时代科研单位女性管理团队的优秀品格和卓越风采。

  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由安徽省总工会组织评选,以科室、班组等为评选单位,旨在表彰在推进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等建设,促进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以女性为主体的先进集体。

颁发“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等离子体所大科学工程质量管理团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