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发处党支部、科学岛控股公司党支部与合肥知识产权法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 文辉 发布时间: 2023-06-0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30日下午,合肥物质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党支部、合肥科学岛控股公司党支部与合肥知识产权法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合肥知识产权法庭庭长张勇等20余人参加党建活动,合肥物质院副院长宋云涛出席党建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促进发展处副处长邓九安主持。 

  宋云涛在讲话中表示,对外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会遇到法律层面上的问题,在司法层面上,希望共建活动能够促进双方间的业务交流与沟通,利用多种合作途径,有力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良性互动。 

  邓九安在座谈会上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科技促进发展处党建促进业务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让双方在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科学岛控股公司总经理高昌庆等分别结合业务工作介绍了自身党支部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支部间的联系互动,探索党建共建及业务发展工作方面展开了讨论。 

  交流期间,合肥知识产权法庭党支部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科学岛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