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合肥研究院医院举办“创先争优在行动”主题征文演讲选拔赛

文章来源: 丁留稳 发布时间: 2011-04-19

  为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发挥合肥研究院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荐优秀征文和演讲选手参加合肥研究院“创先争优在行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4月16日下午,研究院医院在青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以“创先争优在行动”为主题的征文暨演讲选拔赛。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激情演讲,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比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上场,每名选手有8-10分钟的演讲时间,紧凑的参赛方式和严格的评分标准给比赛增添了几分紧张和悬念。在比赛中,选手们各展风采,以其真挚的情感、澎湃的热情、独特的思考,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件件感人事迹和对岗位工作的热爱融入到语言中,无不给在场人员一次深刻的情感说教。最终,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的宋九玲以《创先争优——我辈岂能不行动》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辅助诊断科朱文瑾以《真诚对待每一个生命》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

  本次征文和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合肥研究院医院医务工作者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创先进的精神面貌,是该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又一次成功开展。

选手激情演讲,观众全神贯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