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国科学院环境光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文章来源: 陈臻懿/文、王晓林/图 发布时间: 2017-02-17

  2月13日,中国科学院环境光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在合肥召开。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刘建国研究员主持,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万宝年,合肥研究院安徽光机所所长刘文清院士等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会上,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安徽光机所的实验室客座专家听取了刘建国研究员关于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报告,陈臻懿副研究员汇报了实验室在开放合作与交流方面的工作进展,实验室副主任谢品华研究员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环境光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关于科研成果奖励条例(初稿),专家们就重点实验室科研目标的进一步凝练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

  客座专家对实验室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承担国家任务等方面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实验室准确定位,进一步深入环境监测新原理和新方法的探索,拓展实验室合作渠道,同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实验室综合实力。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