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下属中科合港创客空间成功举办2017年高企认定培训会
文章来源: 胡美雯、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7-03-17

  为做好2017年合肥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认定工作,推动全区高新技术企业队伍的发展与壮大,创新院下属中科合港创客空间携手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合肥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于315日成功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培训暨鼓励企业创新税收政策宣讲会。 

  当日下午,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部部长杨丽作为主讲嘉宾就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复审的时间节点、基本条件、申报材料填报及制作规范等内容做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和指导,通过列举具体案例对以往重新认定高企评审未通过的原因进行了分析。随后,高新区国税局的工作人员对国家出台的鼓励企业创新税收政策进行了解读。

  中科合港创客空间成立于2016年初,由创新院携手社会资本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肥中科合港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和管理。作为创新院重要的协同创新平台之一,中科合港创客空间肩负着创客培育这一重要功能。中科合港创客空间积极搭建横向良性互动平台,依托创新院、合肥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等服务阵地,定期组织创客培训、创客沙龙等主题活动,通过问题剖析、经验共享等形式,为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人搭建互动平台。同时,努力纵向提升服务创客的能力,对现有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全面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全力做好统筹协调服务,引导企业实施高层次人才及高新技术引进计划,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已成功入驻17个团队,带动就业百余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