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组织召开中科院STS双创引导项目研讨会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7-03-22

  321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组织相关研究所参加中科院STS双创引导项目研讨会。会议邀请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处处长刘新参加,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主持。 

  刘新介绍,STS双创引导项目主要支持院属研究机构通过创新创业的形式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对科技成果进行“二次开发”,为新创企业提供“售后服务”以加速其发展,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会上,“肿瘤临床精准用药技术的产业化”、“城镇智能化公务出行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毒害危险品检测仪产业化”等10个项目的负责人先后进行了汇报。刘新对以上项目进行点评并给予指导建议,指出双创项目需要关注的要点,特别要以合肥研究院技术成果为核心,培育打造新企业,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