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张丽华 发布时间: 2017-07-28

  725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所有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令成首先传达合肥研究院于724日召开的保密委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上半年的保密工作落实情况,结合保密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工作意识,加大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工作力度,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二是要求各相关人员对涉密计算机及涉密载体进行清理,进一步规范管理;三是落实责任,特别是重点部门的重点岗位加大对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保密管理等方面薄弱环节的自查力度,做好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工作;四是严格按照研究院要求落实对外宣传报道审批手续;五是加强保密宣传力度,通过在公共区域播放保密宣传标语、张贴宣传展板等形式,在所内广泛宣传保密责任意识。       

  孔令成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各相关人员一定要重视保密工作,根据相关制度和规定,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确保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