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王儒敬任智能所所长
文章来源: 智综/文,夏文彬、陆辉/图 发布时间: 2017-07-28

  726日下午,合肥研究院人事教育处处长吴海信在智能所宣布了智能所所长任职通知:王儒敬同志任智能所所长,任期与合肥研究院本届班子一致,试用期一年。 

  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指出,智能所领导班子的个别调整是研究院根据智能所发展实际需要,经过民主测评、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对所领导班组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树立“看齐”意识,大政方针上保持与中央、上级的一致;二是对研究所的发展战略要认真谋划,考虑长远;三是领导班子集体要互相支持配合,讲团结,讲合作,看长处,把智能所的事情办好。 

  新任所长王儒敬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和全所职工的支持。他指出,智能所近几年已逐步走上了发展的正轨,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无论在国家重大项目、重点人才项目、重大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仍然与兄弟单位有不少差距,距离全所职工的期待也有较大落差。他表示,将在研究院的正确领导下,带好班子,做好服务,依靠全所职工,竭尽全力把智能所建设好、发展好。 

  任职宣布大会后,研究院领导还向所领导班子反馈了职工民主测评结果,并对新任干部做了任职前谈话。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