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淮南中心陈祥松被认定为省第六批战新产业技术领军人才
文章来源: 钟鑫 发布时间: 2017-09-12

  8月25日,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经过公布了《关于认定安徽省第六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的通知》,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陈祥松博士榜上有名。

  陈祥松博士是淮南中心筹建的“生物能源与生物工程研究室”的骨干力量之一,主要负责研究室的功能定位、设计和建设,并协助主持研究室的日常工作和运行。自参加工作以来,陈祥松博士专注于微生物育种和生物转化等技术在生物制品、生物能源、环保工程等产业方面的开发应用,曾参与组织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秸秆生物质炭制备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研发等工作。他坚持以应用研究和开发为主导,研究成果以产业化为导向,开展生物质废弃物资源化、大健康领域高端产品关键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据悉,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主要指近三年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学科)领域内取得具有国际水平或国内先进的研究成果,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强的科研管理能力和团队组织领导能力的创新创业人才。此次全省共评出250名领军人才,其中淮南市15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