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组织2017年度新职工培训
文章来源: 雷露 发布时间: 2017-09-22

  9月15-16日,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召开了2017年度新职工培训,医院院长王宏志、执行院长高世明等院领导参加培训班并为26个科室、120余名新职工做培训报告,培训班由执行院长高世明、运营总监陈维华主持。 

  王宏志做了《肿瘤医院建设背景及未来发展规划》,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这个原本只有几十名医护人员的职工医院发展成为近430人的大家庭,从一所名不经传的职工医院到现在行业内小有名声的研究型二级肿瘤专科医院,与全体职工的努力密切相关。

  随后,执行院长高世明为大家解读了《肿瘤医院员工手册》,希望大家通过各项标准摆正自身角色、明确自身目标、加强自身实力,不断奋进努力打造与三甲医院匹配的职业医护人员;院长助理林源做《人事管理相关规定》培训;运营总监陈维华做《医务安全与纠纷防范;副院长夏莉做《医务管理核心制度》培训;副院长史秀翠做《医疗质量控制管理和医院感染管理》培训;护理部主任徐晓玫做《护理管理核心制度》培训;事业拓展部主任丁希平做《医保管理相关制度》培训;合肥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官给大家带来《消防安全培训》。 

  9月16日,医院全体新职工来到紫蓬山户外拓展基地进行了一整天的户外拓展,在游戏训练的同时增加了对彼此的认识与信任感。 

 

  培训会场 

 

  王宏志作报告 

 

  高世明主持会议并解读员工手册 

 

  参会人员 

 

 

 

  户外拓展活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