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研一新生消防宣传日安全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李怀蒙 发布时间: 2017-11-15

  在全国第27个“119”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研究生消防宣传教育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紧急避险能力,切实保障研究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111日上午固体所组织开展研究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活动,2017级科大代培研究生40余人参加培训。

  11月是首个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集中开展活动时间为11130日。本次培训活动根据研究生实际情况,设置了三个部分:观看消防火灾安全教育视频;朱京鸣老师发放《合肥市民防灾避险应急手册》和《合肥研究院安全工作手册》;在消防器材实践培训中,安全主管组织新生五人一组进行消防器材演练。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增强了研究生安全用电、预防火灾的意识,丰富火灾知识、培养实际操作消防器材的能力,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打下了基础,为实现平安你我的科研工作环境持续努力。

  

  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

  

  发放安全知识资料

  

  消防器材演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