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在中科院第三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6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中传来喜讯,合肥研究院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名(全院共3名)、二等奖2名(全院共5名)、优秀奖2名(全院共10名)。

   其中,综合处现代科技馆王慧丽与强磁场科学中心左萍共同创作的《厉害了,我的稳态强磁场》获得创意策划类一等奖,等离子体所科普小组制作的科学视频《等离子体带电性能演示》、现代科技馆王慧丽与离退办江恒制作的科学视频《导电塑料》分别获得科学实验类作品二等奖,安徽光机所唐超礼和齐琼合作的《变的地球热带》、智能所尚蒙娅创作的《新能源时代的太阳之子》分别获得创意策划类优秀奖。

  据悉,本届大赛分别评出科普视频、科学实验和创意策划三类作品一等奖、二等奖,另颁发了科普视频类优秀奖、创意策划类优秀奖和最佳组织奖。

  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活动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科学院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院网络科普联盟承办,于20178月至10月期间面向全院开展,中科院有51个院、所积极参与,征集到科普视频、科学实验和创意策划105份。

  附:获奖作品公示网站:中国科普博览http://www.kepu.net.cn/gb/moving/201712/t20171204_29067.html)。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