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皖新传媒科学岛科技研学教育基地在合肥研究院揭牌
文章来源: 王慧丽 发布时间: 2017-12-15

  128日上午,皖新传媒科学岛科技研学教育基地揭牌及首次活动在合肥研究院现代科技馆前广场举行。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皖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教育服务总公司董事长谢正平,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桑韧刚共同为基地揭牌,研究院及各所办公室科普分管主任和皖新传媒集团教育服务总公司、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与来自合肥市瑶海区的一百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首次研学活动。 

  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王锐主持揭牌仪式。刘建国副院长、皖新传媒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维先后致辞,充分肯定了研究院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主要建设单位和全国十大科技旅游基地之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将来双方协同开展面向中小学生的科普教育活动充满期待。 

  揭牌后,大家参观了现代科技馆各展厅,就推进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加强科普教育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瑶海区师生参观完科技馆后,又进行了户外拓展与教学活动,下午听取了等离子体所关于核聚变领域的科普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