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国科大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举行研究生开题、中期检查报告会
文章来源: 周红艳 发布时间: 2018-01-05

  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于2018年1月3日分别在先进制造所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博、硕士研究生开题与中期检查两场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15名研究生做开题汇报,16名研究生做中期检查报告,每位研究生就所选题目,对选题背景、研究意义、国内外目前研究现状、完成课题的条件与可行性、课题实施方案、研究的创新点、预期的进程等分别做了汇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康宇教授、竺长安教授,先进制造所王容川正高级工程师、孔令成研究员、叶晓东正高级工程师、徐林森研究员、朱锟鹏研究员、王晓杰研究员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担任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每位研究生的开题和中期检查报告,并对每份报告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提出了问题及建议,给予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