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社保基金结算支付中心领导到肿瘤医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张翔 发布时间: 2018-04-23

  4月19日,安徽省社保基金结算支付中心主任徐翔东、副主任程文江等一行七人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指导异地医保结算工作。肿瘤医院执行院长高世明、运营总监陈维华、副院长曾萍等院领导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高世明简要介绍了肿瘤医院转型发展之路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先进医疗设备、肿瘤学科布局、临床诊疗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徐翔东对肿瘤医院这一年来异地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肿瘤医院在实现“三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同时,把医保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全省乃至全国的肿瘤患者的健康保障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徐翔东一行实地察看了院区环境、医疗设备及服务设施等。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自2017年1月加入安徽省异地结算平台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成功结算异地患者591人次,为异地医保患者垫付各项医保基金达1063万元。

  座谈会

  

  实地调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