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皖新教育杯”安徽青少年科技发明大赛决赛在现代科技馆举行
文章来源: 张晓伟 发布时间: 2018-05-25

  524日,第五届皖新教育杯安徽青少年科技发明大赛决赛在科学岛合肥现代科技馆举行。

   全省共有4000余件“小发明家”递交作品参赛,经过16个市的初赛选拔,其中100多件入选决赛。为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本届大赛决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组成专家评委会参与作品打分、评审,并最终从入围决赛的发明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计80名。 

  本届大赛由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皖新传媒)、以色列威兹曼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以色列施拉特科技公司、合肥现代科技馆承办。研究院安光所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研究员受邀担任了大赛专家评委。 

活动现场

部分参赛作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