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超导磁体研究系统可行性方案评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 武翘楚 发布时间: 2018-06-11

  6月2日,“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超导磁体研究系统可行性方案顺利完成可行性方案评审。来自西南交通大学、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中科院高能所、中科院等离子体所7位专家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赵勇研究员主持。

  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常务副所长宋云涛先后致辞,对参会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项目承担单位就超导磁体研究系统可行性方案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报告中的项目建设目标、建设方案等技术细节进行了质询与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超导磁体研究系统研究目标明确,总体方案可行,技术路线合理,技术风险可控,经费估算基本合理。

     

  所领导致辞

   

  专家质询

   

  专家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