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院地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子站上线试运行
文章来源: 王玉华 发布时间: 2018-06-11

  为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宣传,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科技发展处策划、开发了合肥研究院“院地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子网站(网址:http://www.hf.cas.cn/kfc/),网站栏目包括:新闻动态、科技成果、企业需求、业务流程、转化平台、院属企业、政策法规、双创基地、通知公告、部门概况、热点链接等。 

  合肥研究院“院地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子站搭建了一个社会公众与科研人员相互了解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地方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公众能便捷地了解合肥研究院的应用型成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转移转化成效等信息;通过这个平台,合肥研究院的科研人员能便捷地了解地方政府和企业的需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转移转化动态等信息。 

  该子站提供了三个入口方式:一是点击合肥研究院主页的“成果转化”栏目,二是点击合肥研究院主页的“科发处”子站,三是点击合肥研究院主页“科研与交流”“院地合作”栏目。

  目前该子站处于试运行阶段。

网站截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