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大功率电气设备检测中心通过CNAS监督评审
文章来源: 张丽君 发布时间: 2018-07-18

  7月13日-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对大功率电气设备检测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监督评审。

  此次专家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认可规则文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质量体系文件、技术文件、记录和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实验室的整体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进行全要素的评审,特别对技术能力范围内的所有试验项目予以现场见证。

  在两天的评审过程中,中心相关人员密切配合评审组的审核过程,评审专家细致严谨,对中心的供应品采购、测量仪器的检测校准、检测项目的合同评审方面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宝贵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检测中心现行的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基本能支持和控制实验室检测工作的各项活动,符合CNAS认可准则的相关要求。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