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生物化学常规要素在线监测仪器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课题中期进展督查会召开
文章来源: 文/甘婷婷 图/杨瑞芳 发布时间: 2018-07-27
  7月2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重点专项“海洋生物化学常规要素在线监测仪器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课题中期进展督查会在烟台顺利召开。项目责任专家彭晓彤研究员、李民研究员,项目监理张宏太部长、晏韬高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斌、科技处处长王德,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副处长任启龙、项目负责人赵南京研究员、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及课题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南京研究员主持。

  王晓斌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到烟台开展课题中期进展沟通和交流表示欢迎。任启龙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责任专家、项目各参与单位表示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项目目标与任务。彭晓彤研究员代表项目管理部门发言,他表示此次督查会将重点梳理各课题已取得成果,明确仪器已达到的技术指标,并提出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共同讨论解决方案,为项目顺利执行提供保障。

  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研究成果情况、人员投入及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了宝贵建议。专家表示:各课题在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各单位的特长与优势,共同解决实施中遇到的难题,加强项目特色亮点工作的凝练,严格按照任务书指标要求开展相关仪器研制,并尽早开展相关研制仪器的详细方案评审、检测及海试工作。

  会后,项目组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开展了深入的内部交流,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研究工作重点,为项目各课题的顺利执行做好准备。

  

  课题督察会会场及领导讲话

  

  课题负责人汇报

  

  与会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