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研究生会召开第20届换届选举会议
文章来源: 文/臧益鹏 图/戚灵莉、吕松 发布时间: 2018-09-16
  9月13日,安光所举办了第20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20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成员,并就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安光所班主任秦娟娟、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鲁晨、等离子所研究生会主席白晓伟以及两届安光所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安光所19届研会主席田兴主持。

  会议伊始,第19届研会主席田兴就第19届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研究生会的制度建设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李贵明副处长与秦娟娟老师为第19 届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5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所研会主席团竞选演讲,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确认了17级博士储玉飞、18级博士臧益鹏、16级硕士陆文强、17级硕士戚灵莉为第20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研会成员分别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新一届研会主席储玉飞发表就职演讲。兄弟院所研会代表鲁晨与白晓伟分别祝贺新一届安光所研究生会成立。

  李贵明与秦娟娟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开展工作,加强各方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有效切入点,以往历届研究生会的成功经验为榜样,踏实奉献、创新进取,充分发挥研会职能,让研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班主任秦娟娟做总结

  

  第19届研会主席田兴做总结报告(左)

  第20届研会主席储玉飞发表演讲(右)

  

  集体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