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 黄芮 发布时间: 2018-09-30

  为了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让家委会更多地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形成教育合力,9月28日下午,科学岛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家委会会议。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家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雪峰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家委会代表作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养成教育、阅读习惯培养、活动开展以及特色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小荣副校长向家委会代表解读了科学岛小学“博士生进校园”活动方案,并就“如何发挥科学岛环境、科研院所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博士生进校园活动,家委会能够为我们提供哪些帮助?”等问题和家委会代表们展开探讨。

  家委会成员对“博士生进校园”活动表示赞同,并对科技活动的开展、科学小实验等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随后,家长代表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新落成的创客教室。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