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荣获两项省级表彰
文章来源: 黄芮 发布时间: 2018-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和弘扬当代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集体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少先队安徽省工作委员会对全省表现突出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工作者及少先队集体进行了表彰。科学岛实验小学孙沐阳同学被授予“安徽省优秀少先队员”称号,五(1)中队被授予“安徽省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孙沐阳同学是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先后荣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也多次评为蜀山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她还被评为合肥市“优秀少先队员”。  

  科学岛实验小学五(1)中队共有队员42人,他们团结、进取、乐观、向上,许多队员由于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蜀山区及合肥市的“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称号。中队也多次获得蜀山区“优秀中队”“优秀班集体”的表彰。中队辅导员章静子老师曾被评为“安徽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光荣称号。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