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行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9-01-15

  114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在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以及各所、各部门的离退休领导小组成员和离退休工作人员、离退休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邹士平主持。   

  会上,匡光力代表研究院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和民生工程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研究院工作情况,随后他对离退休职工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作出了详尽解答,他表示,离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都是研究院的一员,研究院一定会努力保障老同志各项政策和福利待遇。 

  老干部宋兆海、伍先达等人在会上发言。他们感谢研究院对广大离休老同志长期的关怀与照顾,感谢离退办对老同志尽心尽力和细致的服务工作。同时他们还表示,老干部们见证了研究院发展历程,为研究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科研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由衷感到欣慰与自豪,深受鼓舞。离休干部非常关注研究院的事业进展,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干部们还就落实离休老干部各项福利待遇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邹士平感谢老干部们对研究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要求离退办和各部门同志认真梳理、研究和落实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同时他还希望老干部继续积极发挥正能量,为研究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老同志代表发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