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巢湖市科技局局长魏敏一行调研创新院
文章来源: 陆茜茜 发布时间: 2019-05-21

  516日,巢湖市科技局局长魏敏一行来到创新院,交流创新院成果转化运作情况,并就巢湖市天使基金储备项目——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昂辉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科昂辉)展开调研。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杨陪同考察。 

  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向魏敏一行介绍了创新院发展的总体概况,围绕三轮驱动发展战略,他重点介绍了创新院运作体制和产业资本融合平台建设进展。随后,双方就创新院成果转化优质项目进行交流,中科昂辉技术团队核心带头人方菱博士汇报了中科昂辉的高端车载系统项目进展情况,对包括产品市场前景、技术优势、团队实力等。 

  中科昂辉成立于201811月,公司以研发高端、专业、高质车载系统产品为目标,产品应用市场规模庞大,发展前景向好,以方菱博士为核心的技术团队积累深厚、研发经验丰富。目前,公司已获得巢湖市天使投资支持。 

  会后,魏敏一行赴中科昂辉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座谈

实地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