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维海来创新院CEP中心授课
文章来源: 王斌 发布时间: 2019-05-22

  518日至19日,创新院CEP中心(Creative Executive Cultivation Program)开展了5月份的教学活动,邀请了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维海教授前来授课,主讲《当前经济形势和现代经济体系》。 

  袁维海教授从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以及省内外经济状况和国家政策方面入手,对当下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全面解读。课上,通过数据列表,袁维海教授详细介绍了我省及各地市各项经济指标发展情况,指出了不足之处。对“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科创板、创新型试点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解读,通过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将课堂气氛带入佳境。在场的企业家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外,本期教学活动还邀请了著名经济学者、哈佛商学院MBA博士包江山为学员讲授《资本裂变方程式》,通过经典案例,详细讲述企业从设立到上市的不断创新发展历程。 

  CEP中心围绕政务创新、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企业家深造培养、总裁班等核心内容开展系列教学培训活动,每年计划招录300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行创新创业培养,致力于打造新型徽商群体,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