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办组织观看半导体芯片发展相关情况视频报告会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8日上午,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举办了半导体芯片发展相关情况视频报告会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院士为老同志带来了题为半导体科学与技术的学术报告。合肥研究院离退办组织39名离退休老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树深院士介绍了半导体科学与技术发展的历史进程,就我国目前的半导体科学技术发展形势作出了详细的分析与对比。老同志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提笔记下纪要,李树深院士全面、系统的讲解使老同志对半导体芯片技术发展有了更加清楚明晰的了解。会后,大家对李树深院长的精彩报告给予热烈的掌声,都表示希望院里多多发挥科研单位自身的科研背景优势,多举办类似的报告会。

视频报告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