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华率队到合肥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 王锐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22日,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所党委书记王华和所机关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合肥研究院开展调研。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接待了调研人员并举行座谈会,院长助理吴海信、宋云涛、程艳以及研究院机关、支撑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的建设、党委议事决策作用发挥、学科规划与科研项目部署、科技成果转化与投资企业管理、人事与人才队伍建设、机关管理与协调、科学传播、后勤支撑服务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了各自单位的做法与思考。王英俭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发展概况和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沟通,在相关业务领域不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王华对合肥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互通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对研究所接下来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