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知识产权贯标领导组会议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13日,合肥研究院召开知识产权贯标领导组会议,讨论、修改《知识产权手册》、《程序文件》、《体系记录》及《纳入体系的项目清单》等文件。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江海河参会。 

  江海河向大家介绍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背景、重要性和进展。他说,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能够提高科研、管理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有助于产出高质量、高标准的成果,从而获得最大化实现价值。他要求各部门积极行动,全力支持贯标工作,确保贯标工作顺利进行。 

  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手册》、《程序文件》、《体系记录》及《纳入体系的项目清单》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领导组成员对对四个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匡光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合肥研究院的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不仅是国家、中国科学院的要求,也符合自身发展的需要,要通过贯标工作,增强研究院知识产权管理的活力和科研产出的生命力。他希望各科研、管理部门充分认识到贯标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要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改进、调整,获得良好收效;要防止被侵权,也要防止侵权别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