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财务处深入科研单元开展业务交流
文章来源: 叶定 图:陈恒 发布时间: 2020-07-28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财务处自202061日起进行了核算账套和财务人员的整合,财务人员全部集中办公,按不同的业务类型进行岗位重置。为更好地服务于科研一线,了解科研人员在财务整合后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722-24日,财务处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光所、强磁场中心、智能所、等离子体所与分管所领导、综合办负责人、部门秘书、科研财务助理等进行座谈和交流。交流中,财务处处长叶定简要介绍了财务处近期的相关举措和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参会人员围绕财务各项业务办理流程、ARP系统操作、政策文件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和建议,为财务处下一步改进工作和修订相关制度流程等提供了重要参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