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CRAFT一级课题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召开
文章来源: 姜小峰 图:黄舒颍 朱红刚 发布时间: 2020-09-24

  918日至20日,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CRAFT项目一级课题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议在浙江海盐举行,工程指挥部及中科院合肥研究等离子体所领导、一级课题正副组长、工程办和总师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个一级课题和2个二级课题汇报了第三季度课题进展和存在技术问题。总师办和工程办首次进行了管理总结报告。各课题间也充分进行沟通和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课题组和管理部门工作进展和取得的季度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建议和要求,确保CRAFT项目如期向前推进。项目工程总指挥李建刚及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做总结发言,指出一级课题应确定和发展核心技术,提升CRAFT整体技术水平,通过实施本项目培养出一批敢做、敢想的年经人,把大科学工程团队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为未来CFETR建设奠定技术和人才基础。

  

  汇报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