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举办“未来汇”专场路演助力孵化企业实现创业梦想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0-11-26

  为推动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在孵企业和投融资机构的深入对接,为在孵企业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1124日下午,由高新区管委会、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主办,高新区上市办、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承办的未来汇—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项目专场投融资路演在合肥创新院研发大楼多功能厅正式启动。 

  安徽产业互联数据智能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合肥中科启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加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铱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星翰科技有限公司5家孵化企业携高新技术项目齐齐亮相,将此次“未来汇”路演活动变成了创新院专场。 

  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分析、案例介绍、团队结构、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各方面进展情况。现场专家与投资机构代表围绕项目展示内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深入探讨项目未来产业化发展前景,并就项目投融资需求表达了见解。 

  自成立以来,创新院积极组织在孵企业和创业团队参加各类成果推荐活动,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战略,通过组织企业和团队参加各类创业交流活动将技术成果和新产品“推”出去,通过各类平台的展示吸引投资机构以及合作伙伴的关注,以促成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未来,创新院将在充分利用现有优质资源的基础上,加强在孵企业成果宣传与推介,完善企业投融资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走上一条良性、健康的发展之路,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