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工研院参股企业中科安信获批第三方软件检测资质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21-06-08
       近日,经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同意,由安徽工研院参股培育的安徽中科安信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市场准入资格,可向社会出具权威、准确、客观、公正的软件检测报告,这标志着又一家专业的第三方软件检测机构正式落地我省。
  长期以来,安徽工研院以科技创新为载体,以服务企业为抓手,不断强化科技职能,推动创新能力建设,为产学研检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支撑。2020年,安徽中科安信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安徽工研院“树立中科院科技创新新旗帜,锻造科技发展新引擎,共筑发展新格局”的落地成果之一。
  安徽工研院着力构建完善的人才支撑体系、仪器设备支撑体系,深度服务科技企业。在此背景下,安徽中科安信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与安徽工研院建立起深度合作,将凭借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采用科学先进的检测设备,从用户文档、病毒扫描、功能性、可靠性、易用性、可移植性、可维护性、性能效率、信息安全等维度,为各行业、各领域的软件产品和信息系统提供专业的第三方软件检测服务,并出具权威、准确、客观、公正的软件检测报告,可广泛应用于软件退税、双软评估、系统集成、高企申报、新产品鉴定、科技成果鉴定、招投标、项目验收、项目申报等领域。
   安徽中科安信检测机构正式获准入市,将为我省第三方软件检测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推动我省及长三角地区乃至中国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