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召开安全工作会
文章来源: 张云霞 发布时间: 2021-06-08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控安全风险,6月4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综合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固体所安全形势总体稳定。目前新材料楼外立面修缮葛庭燧主题教育广场建设正在安全有序的施工中号楼外立面修缮工作也即将启动,安全防范压力持续加大、任务更加繁重。另外,入夏以来气温升高,实验室危化品的安全管理风险不容忽视。近期国内几起因危化品引发的事故,教训惨痛,固体所综合办应高度重视、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宣传,拓展安全宣传渠道和受众面,增强全所安全意识共同做好安全工作要遵照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落实责任主体,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主题教育视频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持防患于未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