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一行调研六安院
文章来源: 程乾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22日,安徽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一行调研六安院,六安市副市长、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六安市科技局局长鲍来花,金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旭,安徽工研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林,六安院副院长胡坤等陪同调研。 

  在六安院一楼展厅,罗平一行详细听取了六安院建设历程、运营模式、功能定位,首批入驻的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六安院孵化企业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介绍。 

  随后,罗平一行走进创新创业团队实验室,实地考察项目科技成果产业化进展,与团队人员交流产品研发和市场前景。罗平指出,团队成员朝气蓬勃、充满活力,鼓励团队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性能,早日实现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罗平表示,六安院揭牌运营以来,紧紧围绕六安产业需求,发挥延链、补链、强链作用,将合肥研究院及各高校的科技成果、高端人才引入六安,为六安产业发展赋能,成绩显著;希望六安院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进行孵化、加速产业化,更好的推动六安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大美六安”贡献力量。 

 

参观展品 

 调研团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