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大企北影总裁班同学会与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开展对接交流
文章来源: 严海艳 发布时间: 2014-09-30

  为积极构建科企合作新平台,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发展,9月28日,大企北影总裁班同学会与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在科学岛召开对接交流会。会议由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院公司)副总经理吴仲城主持。

  创新院公司董事会董事成员何建军,创新院公司副总经理彭辉,大企北影总裁班同学会会长韩瑜、执行会长黄成松等人出席会议。合肥研究院、创新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何建军等单位负责人对各单位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吴仲城从技术特点、研究基础及技术优势、主要应用领域以及市场应用前景几方面重点阐述了具有市场前景、能够工程化和产业化生产的100多个科技项目;彭辉针对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开展的部分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项目成果的发展前景、产业化运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企北影总裁班同学会成员一致认为,依托创新院的技术成果产业化、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技术资本金融服务三大平台以及五大工程中心,在合肥市政府、合肥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和多方积极探索战略合作模式的基础上,一定能够打通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经络”,帮助科研成果转化走完‘最后一公里’,让科技成果工程化、产业化成为现实。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国家大科学工程“稳态强磁场装置”。

参观稳态强磁场装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