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六安市委常委王琦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7-04-28

  426日,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管委主任王琦,副主任闫浩斌及招商局、国土局、社会发展局等负责人一行7人到合肥研究院调研。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智能所副所长马祖长、技术生物所副所长吴丽芳及相关科研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琦向大家介绍了六安经开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在高端装备制造、大健康、农业等发展领域需求迫切,希望与合肥研究院开展深入合作,并提出了共建平台的设想。江海河表示,研究院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与相关企业开展合作有很好的技术积累;在大健康领域包括肿瘤医院、离子医学中心、新药及高端医疗装备发展卓有成效;现代农业、农业物联网在全国范围都形成了良好示范。双方的合作点契合,将来会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王琦一行还在邓国庆陪同下参观了强磁场科学中心。在靶向药物实验室,刘青松研究员介绍了靶向药物的研发及产业化情况,以及安徽省“三重一创”项目精准医疗工程的进展情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