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一行访问医学物理中心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7-08-23

  8月2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简称“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一行七人来访医学物理中心,洽谈转化医学相关合作事宜。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中心主任江海河对裴端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州生物院是中国科学院第一个与地方共建、共管、共有的新型研发机构,在生物医学领域实力雄厚。医学物理中心和广州生物院都是中科院系统内从事医学相关研究的科研单元,虽然具体的研究领域有所差别,但同为临床医学出口,合作空间巨大。 

  裴端卿表示,广州生物院正在合肥规划建设干细胞及再生医学合肥研究院,今后与合肥研究院及医学物理中心等中科院内兄弟院所的合作必将更加紧密。同时,他非常看好合肥研究院正在建设的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项目,认为这将是一所高水平研究型医院,很可能成为双方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验证平台。 

  裴端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心安徽省精确放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辐射生物医学研究室等。 

 

  座谈会 

 

  参观放疗中心 

 

  参观安徽省精确放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