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孔斌等参加第九届国际图象图形学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 王灿/文,孔斌/图 发布时间: 2017-09-22

  9月13日至15日,智能所孔斌研究员等一行6人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国际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and Graphics)。孔斌研究员作为理事在会议期间同时参加了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

  国际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是报告图形图像学领域的技术和算法以及各种理论新进展的重要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图形图像领域的技术进步。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计算机图形学与可视化、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生物医学图像处理、颜色与多光谱处理、虚拟现实、游戏和动画、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监测与遥感等领域。

  本次会议邀请到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的主编Scott T. Acton和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权龙教授等作大会报告,并进行专家面对面访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