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蚌埠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怀荃一行来访医学物理中心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8-04-19
  4月16日上午,蚌埠医学院校党委书记高怀荃,校党委委员、蚌医一附院党委书记金世洋等一行9人来到医学物理中心交流访问。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兼医学物理中心主任江海河及中心主要领导、研究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志向高怀荃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成立背景、学科布局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对中心转化医学临床平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怀荃对医学物理中心及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对双方在部分学科的医研转化、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表示期许。

  座谈会后,高怀荃一行还对中心精确放疗研究室、医用光谱质谱研究室、离子医学研究室、医用激光技术研究室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座谈会

  

  实验室参观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