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总工程师胡可一行到研究院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8-04-24
  4月24日上午,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胡可一行5人到访合肥研究院,就交通领域的科技需求洽谈合作。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副处长王玉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江海河介绍了研究院组织结构、人才队伍、研究领域、科研产出、院地合作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交通领域的科技成果研究及产业化情况。 
  胡可简要介绍了安徽交控集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交通领域的技术需求,希望重点加强在团雾环境下路况探测、道路发光材料、快凝材料、水性钢结构涂料以及道路照明等应用于交通方面技术的交流合作。双方还就合作方式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来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固体物理所的高效吸能合金材料、中科微波公司的等离子体灯,并到应用所听取了高分子絮凝剂和高性能多功能水性钢结构涂料的报告。 

座谈

参观固体物理所

参观中科微波公司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