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农合办主任汪和平应邀来肿瘤医院做医保政策培训
文章来源: 张翔 发布时间: 2018-07-30

  7月26日,安徽省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主任汪和平应邀做客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并作了题为“落实医保政策、规范诊疗行为、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的专题培训讲座。院长王宏志带领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合肥肿瘤医院作为安徽省内一所新兴的研究型肿瘤专科医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来自省内各地及外省的求医患者也呈阶梯式增长,在新形势下如何贯彻落实新农合政策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这次专题培训中,汪和平主任详细讲解了我省新农合政策的制定、执行和落实情况,希望肿瘤医院继续加强医保(新农合)政策宣贯,严格执行临床诊疗规范和价格政策规范,落实好新农合政策,为更多的新农合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后,汪和平主任还实地考察了肿瘤医院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及中心各研究室。

培训会场

汪和平作报告

现场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